•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建设>施工竣工信息

山西海晟:开足马力赶订单 奋力冲刺“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4-02-18 08:55      来源: 垣曲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YC04100/2024-00094 发布时间 2024-02-18
发布机构 垣曲县人民政府 文号
主题词 综合政务 体裁 其他

  开足马力赶订单,奋力冲刺“开门红”。新春伊始,位于垣曲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山西海晟科技有限公司正开足马力赶订单、忙生产,力争跑好开年“第一棒”。

  在山西海晟科技有限公司高强度耐磨合金钢生产车间,机器轰鸣,涂料、烘干、装箱、浇铸、冷却、出炉等各道工序快速运转,工人们熟练操作机械,确保订单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山西海晟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耐磨、耐热产品及机械加工产品的公司。公司主要以有色金属制品的开发和制造为主。其产品涉及汽车零部件、矿山设备耐磨件、耐热件、缝纫机头(板)等领域。为不断增强竞争力,公司紧盯市场需求变化,增设备、扩产线,进一步优化生产,提质提效。目前,公司已成为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新型制造企业,年产值可达1亿余元,增加就业人员50人。

  公司总经理刘志燕表示,企业一直满负荷运转,工人们全员在岗,开足马力生产,随着产能的不断提升,订单也是源源不断。目前,订单已经排到了三月份。

  围绕垣曲县全力打造全国知名的铜镁精深加工基地的目标,海晟科技有限公司还将新增电解铜深加工项目,一期新建年产10000吨无氧铜杆生产线,主要产品为无氧铜杆,二期计划生产电线、电缆、漆包线、铜板等。该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7个亿,利税可达7000万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