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建设>施工竣工信息

垣曲县城南小学:三校合一 九月与您相约

发布日期:2024-02-18 09:01      来源: 垣曲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YC04100/2024-00096 发布时间 2024-02-18
发布机构 垣曲县人民政府 文号
主题词 综合政务 体裁 其他

  近年来,我县将推进义务教育学校标准化建设作为国家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县创建的重要抓手,作为市“1311”重点工程项目的城南小学建设项目目前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今年9月份正式投入使用,为垣曲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奠定坚实基础。

  校长李元良表示,目前项目进度完全按照预期计划进行,教学楼、综合楼、宿舍楼、餐厅等主体建筑已经具备使用条件,在今年元月底全面达到使用条件,完成竣工任务。项目落成后最大的优势就是可以为务工子女提供寄宿条件。

  项目建设的同时,学校积极谋划新的文化理念,让校园文化与水牵手,积极开发“水文化”资源。

  “由于城南小学紧邻亳清河,学校文化以亳清河水资源为依托,打造了以‘上善人生、若水教育’为主题的学校文化,构建了让每一颗水滴都闪亮的教学理念,闪亮有优秀和卓越之意,我们期待着我们的每一个孩子更加优秀、闪亮。”李元良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