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建设>施工竣工信息

铭铖环保:绿色建材助推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4-02-18 09:05      来源: 垣曲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YC04100/2024-00099 发布时间 2024-02-18
发布机构 垣曲县人民政府 文号
主题词 综合政务 体裁 其他

  垣曲铭铖环保内外墙保温装饰一体板和ALC轻质板材项目是运城市1311重点项目之一。目前,项目一期工程——智能拌合混凝土项目已完成并投产,二期厂房正在加紧施工,准备安装设备,并调试投产。

  垣曲铭铖环保内外墙保温装饰一体板和ALC轻质板材项目一期智能拌合混凝土工程2023年5月开始投产运行,采用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生产模式,每月产值300至500万元。

  垣曲铭铖环保建筑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方少说:“现在一天订单有五六百立方,一条生产线,正在马不停蹄地赶订单。”

  垣曲铭铖环保建筑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建设总投资1.52 亿元,占地70亩,主要生产混凝土和内外墙保温装饰一体板,主打节能,推动绿色发展。现在正在建设的是智能制造年产500万平方保温装饰一体板四条生产线,生产车间、原料车间、技术研发中心等正在同步施工。

  杨方少表示,保温装饰一体板集合了保温、装饰、防火、阻燃等性能,还有两项国家专利,这一技术在全国遥遥领先。项目投产后可以降低材料和人工成本,缩短施工周期,带动相关产业,促进垣曲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