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招商引资>推介项目

历山康养基地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2024-03-06 17:11      来源: 招商引资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一、项目名称

  历山康养基地建设项目

  二、项目简介

  ()项目背景:垣曲历山风景区是历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和中条山国家森林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总面积84平方公里。历山丰富的动植物资源、空气负离子资源、宜人的气候资源、洁净的水资源以及新鲜的空气、宁静的环境等都为静养场、森林浴、康健步道、眼睛保健中心、足道馆、运动和平衡神经锻炼场、森林疗养所等;以及极具参与性、健身性、挑战性的野营、徒步越野、攀高登山、垂钓、水上娱乐等一系列较为古朴原始的健康游乐活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2016年垣曲历山风景区为国家级AAAA风景区;2017年被国家林业产业联合会确定为全国森林康养基地;历山森林康养基地列入国家森林康养基地(第一批)名单。

  ()项目概况:垣曲历山森林康养基地总建设面积109500平米,含室内44500平米,室外65000平米,主要建设项目有历山森林康养中心,包括康养服务中心、30.65千米(含现有22.5千米游步道升级改造)森林健康步道、55千米(含现有35千米旅游公路升级改造)森林自行车道、森林浴场、森林度假木屋等;以及历山中医药康养中心等。

  ()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总投资约10亿元,合作、合资、独资均可。

  三、项目进展情况

  招商策划项目。

   、招商项目联系人

  联系人:张伟

  联系方式:15364996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