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招商引资>推介项目

左家湾康养小镇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2024-03-06 17:22      来源: 招商引资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一、项目名称

  左家湾康养小镇建设项目

  二、项目简介

  ()项目背景:《山西省支持康养产业发展行动计划》将垣曲左家湾生态康养小镇作为2019年首批实施项目。这里过去曾是垣曲通往绛州的“古商道”有浓厚的古文化底蕴。同时,气候清凉,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年平均气温25.2度左右,盛夏最低气温仅有19.7℃。森林覆盖率超过87%,居全省前列,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达7万个/cm³,   年平均PM2.5值小于41,全年二级以上天数可达336天以上,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

  ()项目简介:依托左家湾现有的布局,结合周边“一山三水一 库”的自然景观格局,充分利用现有土地资源、森林资源优势规划建设小镇,以生态康养体系为运营核心,包含康养、疗养、颐养和配套景观及基础设施五大板块。形成具有餐饮、住宿、娱乐、观赏、运动、保健、疗养、休闲等功能为一体的宜居宜业宜养的康养主题小镇。将左家湾康养小镇分为生活休闲区、康养疗养区、创意观光区三大区,形成三业合一(服务业+生态康养业+旅游业)和三区叠加(林区+自然景区+小镇社区)的生态康养小镇经营布局,主要包括农耕体验园、湿地公园、 水上乐园、滨水度假区、风情度假谷、村屋酒店、水乡别墅及百花坊等活动项目。

  ()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总投资约2亿元,合作、合资、独资均可。

  三、项目进展情况

  已完成项目规划,基础设施、循环道路建设、瓦舍水库已竣工。山 西左家湾康养示范区·乡村旅游康养示范基地一期已开工建设。

  四、招商项目联系人

  联系人:张伟

  联系方式:15364996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