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招商引资>推介项目

垣曲县新型医疗综合体项目

发布日期:2024-03-06 17:27      来源: 招商引资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一、项目名称

  垣曲县新型医疗综合体项目

  二、项目简介

  垣曲县新型医疗综合体项目位于垣曲县古城镇,规划用地面积为13998.97平米(21.00),总建筑面积为10287.56平米,投资共6290.86万元。本项目建设主要目的为:常态时满足古城镇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全县老年人养老功能;发生重大疫情时,满足病人定点救治、重点人群隔离需要,是一项着眼于生命至上、传染病防控平战结合、超前战略的功能前瞻性工程。地块内共规划三栋主要建筑,分别为养老公寓楼、医疗综合楼、餐厅。三栋建筑在地块内成“品”字型布局,建筑之间自然形成的广场与入口主轴构成一条完美的景观轴。保证老年人可无障碍通行。养老公寓楼地上五层,具备公共健康教育基地、数字化门诊、接待大厅、养老居室、医务室、就餐、活动室等功能,可提供228个医养结合养老床位;发生重大疫情时可用于对重点人群的隔离观察。医疗综合楼地上三层, 一层为内、外、妇、儿等各科诊室及DRCT 等大型医疗设备,二层为办公及门诊输液等,三层为住院病房及康复室,共36张住院床位,按传染病住院区标准布局设置。平时可为古城镇居民及养老公寓住户提供基础医疗服务;发生重大疫情时可改为传染病救治病区。餐厅地上两层, 一层为餐厅及食堂,可容纳84人同时就餐;二层为医院值班室,共15间。

  三、项目进展情况

  该项目基本建设已竣工,医疗设备等配套设施已到位。需引进有经验运营合作商。

   、招商项目联系人

  联系人:张伟

  联系方式:15364996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