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招商引资>推介项目

阳永高速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2024-03-06 17:34      来源: 招商引资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一、项目名称

  阳永高速建设项目

  二、项目简介

  ()项目背景:阳永高速是山西省新增国家高速G5514 的主要组成部分,项目起点位于阳城县与在建晋阳高速八车道顺接,沿途经过垣曲县、夏县、盐湖区、临猗县,终点在永济市与运风高速互通。本项目全长约258公里,项目建成后,将构成山西高速第十五横(蒲掌-吴王渡)的主要路段,同时也是晋运高速的重要组成部分,有效拉近晋东南与晋南之间的联系。

  ()项目概况:全线拟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度26米,垣曲段约60公里。

  ()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总投资约85亿元,合作、合资、独资均可。

  三、项目进展情况

  已列入2035年山西省省道网规划。

  四、招商项目联系人

  联系人:张伟

  联系方式:15364996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