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建设>施工竣工信息

垣曲中学综合实验楼建设项目进入倒计时

发布日期:2024-03-12 09:24      来源: 垣曲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YC04100/2024-00137 发布时间 2024-03-12
发布机构 垣曲县人民政府 文号
主题词 综合政务 体裁 其他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力度,把城区学校扩容提质列入全县为民办实事的项目和重点工程来推进,总投资5700余万元的垣曲中学综合实验楼建设项目经过一年半的紧张建设,目前已经进入倒计时。施工方抢抓春季施工有利时机,紧扣时间节点,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力提速,现场一派“热辣滚烫”的繁忙景象。

  施工现场,崭新的实验楼拔地而起,灰色系的外观沉稳大气,实验楼本体工程和路面硬化已施工完毕。施工单位科学合理调配施工力量,建设者们精神饱满,严格按照有关质量验收规范及标准,有条不紊地进行外墙抹灰、加装护栏、外墙涂料等附属作业。

  垣曲中学综合实验楼项目部技术负责人白宽说:“截至目前,本体工程全部已经完成,进入室内保洁阶段,室外工程剩下绿化、广场铺装、围挡三大块,四月中旬将全部完工并移交给建设单位投入使用。”

  垣曲中学综合实验楼建设项目位于垣曲中学校园东侧,总建筑面积13420㎡,功能涵盖物理、化学、生物等九个学科功能齐全的实验教室,探究室、仪器室、实验教师办公室等附属用房和附属配套设施。

  垣曲中学综合实验楼建设项目负责人马永红指着自动排烟系统介绍说:“因为做化学实验的时候要产生废气,将来会把废气自动地抽出去,咱们整个实验楼总共设计了6个化学实验室,每个实验室有两套这样的设备,这样下来完全满足实验要求。”

  项目建成后,可满足全校16 轨 48 个教学班 2400 名学生的标准化实验教学需求,进一步优化学生实验操作环境,助力垣曲中学乃至全县的实验教学水平提档升级,迈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