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垣曲要闻

垣曲县四大班子领导参加“绿满垣曲”2024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5 11:37      来源: 垣曲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3月12日,县委书记史玉江,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巍带队参加“绿满垣曲”2024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县委副书记柴照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小虎,县政协主席李鹏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单位干部职工,共计150余人参加。

  在活动现场,史玉江、马巍等县领导与大家一起挥锹铲土、扶苗填坑、踏土夯苗,认真完成每一道工序,精心种下一棵棵苗木。参加植树的人员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整个植树现场繁忙有序,气氛热烈。据了解,此次开展的“绿满垣曲”春季义务植树活动,是利用皋落乡皋落村20.8亩受损弃置地,结合耕地“非农化”“非粮化”相关政策,使用耕地清退苗木、香花槐进行全面绿化,植树活动共栽植各类树木2500余株。

  近年来,我县始终坚守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坚持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既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实践,也是我县为山川增绿、为城市添彩的真实写照,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持之以恒抓生态文明建设和全力推动国土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心。

  县委号召,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深入践行省委“严、紧、深、细、实”工作作风,掀起春季全民义务植树的高潮,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为国土增绿、共享绿水青山”的行动中来,为建设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美丽山城、幸福垣曲”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