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垣曲要闻

史玉江深入开发区创业创新孵化园现场办公

发布日期:2024-03-15 09:44      来源: 垣曲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3月14日,县委书记史玉江深入垣曲经济技术开发区创业创新孵化园现场办公时指出,要聚焦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不断推进双创孵化园健康持续发展,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台雷及县委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开发区创业创新孵化园,史玉江实地了解园区规划建设及入驻企业、项目和整体经营环境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创新成果和企业运行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企业原料采购、生产加工、产品销售及生产保障等情况,现场就相关问题同有关部门研究讨论,拿出指导性意见,推动企业健康向好发展。

  据了解,目前,开发区创业创新孵化园已入驻3家衣帽服饰加工企业,带动200余人就近务工,还可满足500余人的就业需求。全县各相关部门正围绕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需求展开工作,积极为企业解难纾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史玉江要求,开发区要立足城区发展定位及园区企业成长需求,从企业打包注册、政策服务、互联共享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扶持。要根据入驻企业类型和资金需求,开展专项金融对接服务,为小微企业和创业者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要整合优势资源,提高公共服务能力,推动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和资金链深度融合。要加强企业培育力度,发挥优质企业对产业链上下游的带动作用,进一步优化产业生态。要提升服务质量,从硬件保障、生活保障、人员招聘上下功夫、做文章,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做好应急预案制定和演练,确保企业安全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