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市场主体倍增

垣曲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惠企直通车”政策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4-03-27 10:40      来源: 行政审批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持续推动优化营商环境,精准打通惠企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3月22日,垣曲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惠企直通车”政策宣讲大会。各类经营主体共计40余人参加。

  会议集中观看了省局“惠企直通车基层行”政策宣讲视频,分管领导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对市场监管政策分类进行了详细解读。通过宣传学习,让企业更加全面、精准、直观地了解和掌握市场监管最新惠企政策,企业需求一键直达,快速帮助解决发展中的堵点、痛点和难点问题。在开展政策宣讲的同时,向企业发放了《惠企直通车企业对接告知书》和《惠企直通车对接通讯录》,建立沟通协调长效机制,提供一对一、面对面快捷高效服务,及时为市场主体答疑解惑。

  下一步,该局将综合运用质量、标准、计量、认证认可、检验检测、知识产权等职能,坚持精准滴灌、靶向施策,深入开展惠企直通车服务经营主体行动,确保一站即享、应享尽享,充分激发企业创新活力,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