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招商引资>招商简报

垣曲县招商引资服务中心传达学习贯彻市以案促改集中整治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暨集中整治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4-04-10 17:48      来源: 招商引资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2月22日,垣曲县招商引资服务中心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以案促改集中整治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暨集中整治安排部署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以案促改、集中整治的重要意义,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和集中整治,严肃查处腐败问题,坚决纠治作风顽疾,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二要聚焦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整改。全面落实集中整治各项任务要求,结合招商工作实际,认真开展集中攻坚,以科学有效的方法推动集中整治任务落实到位。三要扛牢主体责任,高标准完成好集中整治任务。坚持对标对表,全面梳理存在的缺陷和短板问题,健全完善以案促改工作机制,制定招商中心以案促改集中整治实施方案,建立任务清单,抓好推动落实,确保改到位,改彻底,用垣曲招商高质量发展的成果检验集中整治成效。